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肖云篇

第十八位:肖云

角色:战斗法师大戟
战队:微草战队

定位:豪门轮换选手,最低也是正常的职业水准

战绩:

26级战斗法师云霄VS27级唐柔寒烟柔(胜)
26级战斗法师云霄VS28级叶修君莫笑(败)

大戟VS寒烟柔(败)

肖云同学前期的作用是为了衬托乔一帆,以这家伙的任性霸道显示小乔在微草的处境堪怜,后期乃是为了衬托唐柔,他是唐妹子最后一轮一挑三的第二个对手,败了,而且败得并不好看。
作为一个龙套,而且性格有点狂的熊孩子,他的表现机会很少,正式比赛只出现过一场,而且从来没上过团队赛,所以对他的实力楼主也无法做出有效的判断。惨败给唐妹子那一场这家伙状态极有问题,表现出的未必是他正常水准,当然这一战也暴露了肖云小朋友心态方面的不成熟。
虽然肖云在读者心目中实力不怎么地,但哪怕是轮换选手也是豪门轮换选手,豪门的标准摆在那里,还是不要过于轻视的好。

虽然有自己的小心思小性子,但起码听队长的话,而且如果楼主不说,会有人意识到肖云同学,其实也是有一个冠军傍身的么?

肖云结束,下一位,周烨柏,使君子。

评论(5)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