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周烨柏篇

第十九位:周烨柏

角色:鬼剑士使君子
战队:微草战队

定位:豪门轮换选手,应当比肖云略逊一筹

战绩:
26级鬼剑士白夜黑昼VS27级唐柔寒烟柔(胜)
26级鬼剑士白夜黑昼VS28级叶修君莫笑(败)

使君子VS乔一帆一寸灰(败)

同样是龙套,周烨柏的作用比之肖云还要简单一些,他只负责衬托乔一帆。表现虽然也是偏熊,但棱角至少比肖云要软和一点。辅助策应类的职业,基本上很少有性格强烈的吧。

出场同样不多,也基本没有任何团队赛信息可供参考,是故周烨柏团队表现如何战术意识怎样无从得知,唯一出场的个人赛也只是书中用烂了的招数:轻视对手,然后打脸。

成熟的职业选手是不会有轻视对手这种幼稚的想法的,所以周烨柏小朋友,硬件实力不详,软件实力得练。

在听队长话这一点上他比其他人表现得更多,作为一个属于团队型选手的阵鬼,没上过几回团队赛却老被队长往个人赛场上扔,周烨柏小朋友虽然不理解但仍然无怨无悔服从命令,说明他并不是一个不安分的选手。其实楼主也不太明白,明明第九赛季表示过周烨柏阵斩双修,已经预备发挥阵鬼的作用了,却又半路搁浅。一个不上团队赛的阵鬼,到底要拿来干嘛?总不至于只是为了告诉读者他为什么日后会不如乔一帆吧?
杰希大神的心思实在太难猜。
周烨柏现阶段实力确实不如小乔,但身为豪门选手,本身资质绝不会差,从他因为王杰希一句话就明白自己日后该做什么来看,这小子还是颇有悟性的。日后只要能找准自己的定位,持之以恒走下去,未来还是一片光明的。

周烨柏结束,下一个,柳非,叶下红。


评论(2)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