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杨聪篇

第七位:杨聪(三零一战队队长)

角色:风景杀
战队:三零一战队

定位:全明星选手,职业一线选手,联盟第一刺客

战绩:

风景杀VS孙翔一叶之秋(败)

全明星赛风景杀VS田森扫地焚香(败)

风景杀VS吕泊远云山乱(胜)

风景杀VS唐昊唐三打(败)

风景杀VS非满状态张佳乐百花缭乱(败)

从整体的数据看,五战四败,胜率相当不好看,但杨聪不敌的,皆为神级选手,或者账号实力有相当差距的神级账号,实乃情有可原。

杨聪的闪光点:
1. 第八赛季三零一战队VS嘉世战队,联合战队另一核心选手许斌针对孙翔一叶之秋设计战术,以放弃擂台的方式激起孙翔的手速,设计其与团队脱节,大获成功;
2. 第十赛季全明星赛个人赛,以舍命一击的方式带走轮回选手吕泊远云山乱;
3. 第十赛季后半程,在白庶的配合下,骑士掩护下的舍命一击战术在联盟大放异彩。

作为一个成熟的职业选手,是不会像新人那样经常犯一些低级的失误的,所以,糟糕表现这一块木有。

杨聪,联盟第一刺客,第三赛季选手,如今也是进入职业生涯尾声的老将了。说来无奈,第三赛季和黄金时代其实不过差了一个赛季的时间,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却成了老将和中生代的分隔区。其实人家第三赛季的选手未必比黄金一代年龄大好不好?

杨聪不是天才,他的同期王杰希以天才之姿出场,拉风地给各大站队竖起新秀墙在联盟掀起腥风血雨的时候,他正在自己的位置上,和无数不起眼的普通选手一样默默耕耘着,等待机会,按部就班上位。

不引人瞩目的暗杀天赋,是属于刺客的奥义,刺客的光芒只在刺杀成功的那一瞬间,剩余的时间都耗费在对机会的无尽等待中。这是一个相当熬人的枯燥过程。受不得冷落、耐不住寂寞、收敛不了野心的,哪怕具备刺客的天赋,选择了这个职业,也成不了真正的刺客。杨聪,和轮回的吴启,无疑都是优秀的刺客代表。

其实联盟中也有一个超级适合刺客却选择了剑客的家伙,当然就是黄少天。不过这货把剑客玩出了刺客的惊险,也没差了。

扯远了。杨聪,曾经为了战队收敛自己,默默做一个战士型刺客,如今让出核心位置轻装上阵,开始恢复全能型刺客风采。他并非天才,却有时间沉淀下来的荣耀智商和战术素养,擅长精细操作,虽非神级选手,却是一个任何神级选手都不敢轻觑的对手。

联盟好队长之一,是一个战术、战力、人格魅力兼具的优秀选手。

杨聪结束,下一个,许斌。


评论(1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