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梁方篇

第二十三位:梁方

角色:狂剑士竹沥
战队:微草战队

地位:微草战队主力选手

战绩:

27级狂剑士血疯VS28级叶修君莫笑(败)(和前几位一样,多次交手以一场计。无效战绩)
27级狂剑士血疯VS27级唐柔寒烟柔(胜)

竹沥VS莫凡毁人不倦(败)

梁方是微草战队主力选手,虽然也是个酱油,但待遇比之前几位要强得太多,至少他的个人赛三场可记录战绩,有两场都写得比较详细(虽然作者要烘托的主角并不是他),连团队赛都过了一下场,当然还是酱油了。

据作者提供的有限信息,可知这位狂剑士选手并不是非主流的存在,性格狂野粗暴,技术同样狂野粗暴,天生的狂剑士料子。至于不耐烦持久战什么的,走狂野路子的狂剑士选手就没有会耐烦那个的,倒也不必计较太多。

但是“不耐烦XX”、“不适应XX”、“不擅长XX”概括说明的是正是选手的弱点。是弱点就有可能被利用。如果梁方同学的目标只是微草战队普通主力,那么大可大而化之或者以其他方式掩盖这个弱点。但如果要更进一步提升实力甚至达到顶尖境界,任何的不适应不耐烦不擅长都要克服。

他的团队表现实在酱油到极点没什么可说的,两次可参考个人赛都输掉了,输得原因都是卖血过多。叶修老谋深算,着了他的道儿也就罢了,人莫凡也是新生代,节奏被打乱之后都能另辟蹊径另寻胜机,梁方同学你咋这么死板呢?

单纯的选手啊,最不适应的就是心机。

他的信息实在过少,精彩表现和失误皆无,对莫凡卖血过头落败,虽然战术灵活度不咋地,而且沦为王杰希考察唐妹子优缺点时的反面教材,但战斗过程中并无什么失格之处,惨败给叶修之后依然能保持清醒和职业选手清晰地判断,是这家伙的可贵之处。

其余楼主也做不出什么有效的判断了,只能说豪门主力选手,哪怕并没刷过存在感也不可小觑。
梁方小朋友一出场必被刷性格急躁,但实际上也是个听队长话的乖宝宝,全明星赛看乔一帆败得难看丢了微草的人满肚子不满要发泄,但被队长说了一句立刻闭嘴乖乖坐好的小样儿也是怪萌的。

梁方自第八赛季开始已经是微草战队主力选手,所以他第七赛季必然在役。虽然存在感并不强,也算是拥有一个冠军的成功人士了。

梁方结束,下一位,刘小别,飞刀剑。


评论(3)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