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邓复升篇

第二十一位:邓复升

角色:骑士独活(忘了那个见鬼的水寒风似刀吧)
战队:微草战队

定位:全明星水准,前联盟第一骑士

战绩:

27级邓复升骑士VS27级唐柔寒烟柔(胜)
27级邓复升骑士VS28级叶修君莫笑(败)(无效战绩)

除了网游中拉练的可有可无的对战记录,邓复升和他的独活正式赛场并无可记录战绩。

邓复升,第三赛季选手,职业生涯头三年换了三个战队,第六赛季来到微草,与战队一起拿下第七赛季冠军。这家伙个人赛并无出场纪录,唯一一次可记录团队赛出场是在第八赛季全明星赛,迎战周泽楷被打出了压倒性的局面,当然这不代表他差,只能说周泽楷太强。

邓复升,天赋有限,然而异常勤勉,以勤补拙,最终在职业圈混到了豪门副队长的位置,连冠军都有一个,可算得上功成名就。所以某些选手如果被断言天赋有限或者天赋平平,不要气馁,只要持之以恒地勤奋下去,不断提高自己,不是不能在联盟找到一席之地。像苏沐橙,像邓复升,天赋并不出众,照样能成为联盟举足轻重的人物。

关于老邓的实力,叶修曾经向陈果表示过他入选全明星一部分原因是沾了战队的光,仅以骑士水平论,许斌更为强力一些。但是后来作者也说了这只是代表职业圈中的一部分观点,并不能以此断定老邓很水。作为一个成熟的职业选手,该有的素质必然都有。哪怕真略逊于许斌,也并不代表他就够不上全明星级别。信息太少,我们也不好妄下断言。

老邓最出名的一点不在于他的实力,而在于当有人讽刺他不过运气好时,杰希大神罕见地以嘲讽回击“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这么明目张胆地护短真的好吗。

邓复升结束,下一位,李亦辉,沾衣乱飞。


评论(6)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