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吴羽策篇

第四十一位:吴羽策

角色:鬼剑士鬼刻
战队:虚空战队

定位:全明星一线选手

战绩:

鬼刻VS63%血量方锐海无量(胜)(无效战绩)
半血鬼刻VS苏沐橙沐雨橙风(败)(无效战绩)

半血鬼刻VS张新杰石不转(平)(无效战绩)

鬼刻VS83%生命包荣兴包子入侵(胜)(无效战绩)
半血鬼刻VS方锐海无量(胜)
一挑二

可记录有效PK1场,胜。虽然不计算胜率,但这样一溜看下来,吴女士,呸呸,策爷的单挑战绩,可谓非同一般的出色。

吴羽策精彩集锦:
1. 第十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虚空VS兴欣擂台赛,鬼刻VS63%生命方锐海无量,以半血的代价斩杀对方,虽然血量上赚的不多,但过程不失精彩,鬼刻身为暗属性的鬼剑士,走的却是刚猛霸道的正面路子,和它的操作者一样有个性;
2. 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三十三轮虚空VS兴欣擂台赛,鬼刻先斩83%生命的包荣兴包子入侵,再干掉满血方锐海无量,漂亮的一挑二。基本就等于两个人头,相当惊艳的战绩。


吴羽策,第五赛季出道,职业为鬼剑士,且是技能加点比较中庸的阵斩双修,洗点频繁,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洗点重加技能。这种花样其实在职业圈早就不流行了,除了叶修那样的外挂之外,绝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会选择一种技能风格固定下来并且不断进行强化,更别提打一场比赛重加一次技能点了。当然就冲人家能玩的转,也充分说明了人在本职业造诣上的登峰造极。

这家伙具有鲜明的个人特色和战斗风格,表现方式为不拘一格的强硬。因为账号卡与本人性别不符而被戏称为“吴女士”,他本人却是一个坚持自我不走寻常路的纯爷儿们,心性坚韧,具备天生的神格。

虽然同是天生具备神格的选手,但吴羽策的坚韧并不同于喻文州与唐昊,没那么励志,却透着别样的难能可贵。毕竟,他不是被忽视被冷落,那些说到底都是别人的看法,只要拿出实力,自然解决一切。他可是坚持使用自己选择的职业,而不惜与俱乐部高层对抗,宁愿遭受冷遇也要坚持自己。这种态度,对一个新人来说容易给人不识好歹的印象,毕竟新人能有个出场机会就不错了,你还整这么多有的没的,那不是找虐吗?然而从他在虚空的所作所为,包括为了维护虚空战队平衡局面,极少置喙团队部署来看,这是一个通情理识大体的选手,跟“不识好歹”四字扯不上任何关系。他只是坚持自己觉得对的事情,而非为了耍个性出风头。只是对一个新人来说,这样的坚持很明显攸关前途与命运,一个搞不好,只怕连职业选手都没得当了。

当然最后他赢了,因为他确实优秀,并且抓住机会展示了出来。

所以这样的家伙,心理素质如何,还需要楼主来评价么?

虚空双鬼谁更强的争论一直存在,但注定不会有结果,所以吴羽策的技术实力和战术素养必然跟李轩一样,都是一流的。当然,在同水准前提下,阵斩双修的鬼剑士攻守兼备,单挑能力是比单纯的阵鬼要强。团队战术方面,因为吴羽策很少对战队进行什么部署或者指示,虽然其中有他不愿打乱平衡刻意避嫌的因素在,但李轩作为虚空战队队长,虚空团队的领导者和指挥者,地位要超然一些,但二人总体来说定位是一样的,皆为全明星一线选手。

虚空战队是双核战队,双鬼是荣耀经典组合,双鬼拍阵是荣耀经典战术。双鬼在团队战术中的作用是一体的,离开谁,都不会有如今的虚空。

吴羽策结束,下一位,方锐,鬼迷神疑,海无量。

评论(4)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