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李华篇

第三十九位:李华

角色:忍者林暗草惊
战队:烟雨战队

定位:全明星一线选手,联盟第一忍者

战绩:

林暗草惊VS25%生命林敬言唐三打(胜)(无效战绩)
半血或残血林暗草惊VS赵杨海无量(败)(无效战绩)

林暗草惊VS叶修君莫笑(败)
林暗草惊VS刘皓暗无天日(胜)

单挑战绩一胜一败,不计算胜率。

李华同志出场并不算多,单挑对上叶修,无遮掩的普通山坡图,忍者的职业特点没什么利用的余地,再强力也只有被压制的份儿;全明星赛爆打刘皓约莫可以算得上精彩,只是当时的刘皓同志发挥得实在太差劲,显示不出李华有多强。

至于团队表现,第十赛季常规赛烟雨对兴欣团队赛,逃脱死亡之门后翻越半月岩抢攻迎风布阵,中断死亡之门,实为一次精彩的破局,过程中展示了联盟第一忍者清醒的战术意识与出色的操作技巧。至于最后反落入对手的圈套,联盟中绝大多数选手都经历过这个过程,不值得大惊小怪。

李华是新生代中罕见的成熟选手,并不比他的前辈们逊色,从头到尾并无表现失格的地方。

李华,第七赛季在烟雨出道,联盟第一忍者,他是以操作快速,行动多变著称的技术流选手,也是一位偷袭暗杀的专家。

作为暗夜系职业,忍者和刺客实在太多相通之处:特别考验操作技巧(喻文州同志虽然素质全面,这样对操作水平要求相当高的职业只怕也玩不转);因为适合偷袭暗杀,所以特别需要耐心以及对机会的判断把握能力;最好还有不受关注的普通,才能更容易在敌人最无防备的时候发动突袭。

所以忍者职业能玩得登峰造极的,玩起刺客来必然也是一流水准。

作为联盟第一忍者,李华同志的操作水平当然是毋庸置疑的,战术素养也没什么话说。团队战术层面,据原文表示,烟雨战队的战术比较妖异:远程职业主攻,内部靠技术流穿插接应制造混乱,目前是李华承担这个责任的。从二者的主辅关系上来说,李华虽非烟雨战队的灵魂人物,却实属战术核心。原文中也有烟雨的战术轴心正在往李华身上转接的信息。何况自从烟雨来了舒家姐妹,神枪手与元素法师远程职业作用部分重叠的情况下,李华对烟雨战队的战术作用显得愈发重要,不可或缺的程度甚至超过了队长楚云秀。

当然,李华虽然是烟雨战队的战术核心,也确实拥有出色的团队素养和战术执行能力,但是烟雨战队的团队指挥者始终是楚云秀。而单纯的战术执行者,并不容易判断出团队战术水平的深浅。

然后就是心理素质,看起来已经相当成熟了,但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也许就是烟雨战队一贯的特点:拼劲不足,关键时刻略显软弱。这是楚云秀带给烟雨的风格特点,甚至已经成为这支队伍的一种行为惯性。李华深深融入烟雨战队之中,自然不可避免地沾染上一些这样的特点。

当然人无完人,不完美才是真正存在的象征。

李华出道于第七赛季,在联盟中隶属新生代。第七赛季选手被称为联盟最熊的一代,李华却是个明显的例外。他沉默而耐心,不动声色却于细节处惊艳。当他的同期,如孙翔、唐昊、刘小别等人在摸爬滚打中慢慢收敛轻狂意气,努力打磨自己时,这个看起来平凡无奇的家伙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且优秀的职业选手了。

他是烟雨的现在,也是联盟的未来。

李华结束,下一位,邹远,百花缭乱、花繁似锦。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