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杜明篇

第三十六位:杜明

角色:剑客吴钩霜月
战队:轮回战队

地位:曾经的轮回战队主力,现在变替补了

战绩:

杜明VS唐柔(2负4胜)
杜明VS叶修(败)

吴钩霜月VS残血毁人不倦(胜)(无效战绩)
91%生命吴钩霜月VS唐柔寒烟柔(败)(无效战绩,其实跟有效也没区别……)

吴钩霜月VS59%生命苏沐橙沐雨橙风(胜)(无效战绩)
完全压制苏沐橙的华丽爆发, 以12%生命换走对方59%生命,超水平神级发挥。
88%生命吴钩霜月VS方锐海无量(败)(无效战绩)
赢得漂亮,败得惨烈,这家伙实在是太不稳定了。

吴钩霜月VS唐柔寒烟柔(败)

可记录有效战绩8场,4胜4败,胜率50%。

杜明精彩集锦:
1.第十赛季常规赛轮回客场挑战兴欣战队擂台赛吴钩霜月VS唐柔寒烟柔,一套绕背的三段斩攻击连击,超水平失误中夹着的超水平发挥。
2.第十赛季季后赛总决赛第二轮擂台赛吴钩霜月VS59%生命苏沐橙沐雨橙风。利用主场地图优势配合剑影步完成近身,仅以损血12%的代价,一波带走苏沐橙,典型的超水平神级发挥。仅从血量交换来看,这个战果甚至超过了面对沐沐时同样强悍的王杰希、周泽楷,只逊于满血无损秒杀沐沐的韩文清。只是他是源于爱的力量的超水平发挥,那哥仨可不是。
3.第十赛季季后赛总决赛第三轮团队赛,以剑客技能强行拦截枪炮师的重火力,无比强横,无比强硬,超水平发挥。


精彩的反面:
1.第八赛季全明星赛,职业选手对战普通玩家,被妹子赢了两场,丢脸丢到全联盟;
2.第十赛季常规赛擂台赛轮回客场挑战兴欣战队擂台赛吴钩霜月VS唐柔寒烟柔,一场比赛70%都是垃圾,除了三段斩的超水平发挥之外都是超水平失误;
3.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三十八轮,轮回VS百花擂台赛,被超水平发挥的邹远轻易干掉;
4.第十赛季季后赛总决赛第二轮擂台赛,超水平发挥以较大生命优势打败苏沐橙之后,又被方锐以较大生命优势猥琐掉;
5.第十赛季季后赛总决赛第三轮擂台赛,在状态很好的前提下,不幸成为唐柔一挑三之路上的炮灰,和队友一起,成为妹子登上神坛的踏脚石。
综合以上数据可见:
这是一个极不稳定的选手。
这是一个颇有实力但是极不稳定的选手。

杜明,据原文所言,基本功扎实,打法奔放,风格鲜明,有“狂剑客”之称。曾是轮回战队稳定的第六人选手,自从孙翔来到轮回,就失去了团队赛的固定位置,变为彻底的轮换选手,但这只是为了给更强的选手让位而作出的变动,杜明的实力并未下降,仍是豪门战队主力级别。

他曾经运气衰到家败给身为普通玩家的唐柔,第八赛季总决赛团队赛作为第六人出场,没来得及有什么表现就轻易倒在黄少天的剑下,第九赛季总决赛团队赛第一轮,在队伍遭遇危境时,被叶修评价为“实力还是稍稍差了点”,第十赛季常规赛这家伙基本出现在擂台,与孙翔和周泽楷一起组成超豪华的轮回擂台阵容,但这“豪华”二字基本着落在孙翔和周泽楷身上,与杜明同学关系不大。

由定位分析可见,在轮回战队固定出场的阵容中,杜明同学算是实力最逊的一位,在吕泊远与吴启之下。但哪怕是这位实力最逊的选手,状态极好时,超水平爆发出的能量也能直逼神级选手(当然,神经刀是只能期待无法指望的东西,完全不可靠),轮回战队的实力,实在令人思之心惊。

由原文可见,杜明同学操作水平极为不俗,心理状态嘛,只要不对着倾慕的妹子,这家伙心理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自我调节能力相当不错,除去特别爆发和特别失误这类非常规状态,杜明同学正常的实力算得上出色的豪门主力级别。

杜明结束,下一位,江波涛,无浪。

评论(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