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李轩篇

新鲜出炉的轩哥,小周的大概要等明天才有。


第三十三位:李轩

角色:鬼剑士逢山鬼泣
战队:虚空战队

定位:全明星一线选手,联盟第一阵鬼

战绩:

李轩VS乔一帆(胜)

逢山鬼泣VS苏沐橙沐雨橙风(败)

逢山鬼泣VS残血许斌独活(胜)(无效战绩)
半血或残血李轩VS高英杰木恩(败)(无效战绩)

逢山鬼泣VS叶修君莫笑(败)

可记录有效PK三场,不计算胜率。虽然算了也不怎么地,但基本都是情有可原的。阵鬼单挑本来就弱势,遇上枪炮师更是压根儿没法打,跟叶修那一战战术意图明晰,要么一鼓作气赢得漂亮,要么一败涂地输得惨烈,很不幸是后者罢了。


李轩,虚空战队队长,联盟第一阵鬼,亦是“黄金一代”的佼佼者。他比黄金一代其他人更具传奇性的特点是:挑战赛出身。

阵鬼是团队型职业,单挑弱势,哪怕第一阵鬼也不例外,尤其遇上远程职业,那根本没法打。所以鬼剑士遇上枪系职业(比如苏沐橙,很难赢,如果不幸遇上周泽楷只怕跪的更快)胜率一定很寒碜,但切记这不反映双方的真实技术水平。比如苏沐橙,被称为“双鬼苦主”,她能打跪双鬼只是占了职业特点的便宜罢了,双鬼能战胜的其他职业选手,她可未必能赢。

李轩既是黄金一代的佼佼者,多年的战队核心,全明星级别选手,该具备的操作水平和荣耀智商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关于团队战术造诣,原文并未有可称道的精彩表现,只说他并不以战术水平著称,但喜欢冒险,颇具战术嗅觉。不过就算没什么表现,作为王牌核心,无论战前的战术设计还是战斗过程中的细节调整,李轩自然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虚空虽非豪门,却也是多次打进季后赛的强队,能做到这一步,李轩的团队战术能力自然低不到哪里去。

更何况他的职业是辅助性质的阵鬼,辅助性职业本身就对选手的团队素质要求更高,李轩既是联盟第一阵鬼、阵鬼中的巅峰大神,那么大局观、对细节的观察把控能力即阅读比赛的能力必然是第一流的,只是他是配角,笔墨有限,读者无缘多加见识罢了。

好了,细节毕竟太少,楼主也只能分析到这儿,再多说就成YY了。李轩结束,下一位,轮回队长周泽楷,“枪王”一枪穿云。


评论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