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楚云秀篇

第三十二位:楚云秀

角色: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战队:烟雨战队

定位:顶尖神级选手,联盟第一元素法师,女子第一高手

战绩:

楚云秀VS戴妍琦鸾洛音尘(胜)
楚云秀VS赵禹哲韶光换(胜)

精彩表现:
云秀大神出场不多,这个真不太好找。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团队赛,拿出罕见的一往无前的气势,顶着压力轰死吴羽策鬼刻大概算是。另外第八赛季季后赛烟雨战队干掉霸图进入四强,云秀大神身为王牌核心,必然是功不可没的。第十赛季团队遇到挫折,那是老板外行指挥内行的问题,不是楚云秀的错。

楚云秀,烟雨战队队长,黄金一代的佼佼者,联盟第一元素法师,亦是目前的联盟第一女高手。为什么说是“目前”呢?因为新生代的唐柔一季封神,势头锐不可当,以她的天赋和心性,未来还是有资格跟云秀大神争一争这个“第一女高手”的位置的。当然最终会鹿死谁手,楼主尚不敢妄下断言。

楚云秀是顶尖神级选手,这一点也许很多读者都忽略了。作者屡次提到她技术实力不下于王杰希黄少天周泽楷,妥妥的顶尖大神水准。这一点就足够证明她的定位了。技术实力是荣耀定位最基本的依据,其他的诸如战术素养心理素质等软性条件虽然也很重要,甚至是很多战局的胜负手,但终究是次要方面。

当然作者也提到过她关键时刻气势不足,陷入僵局的比赛经常顶不住压力输掉。这是不可忽视的缺陷,也是限制她达到超一流水准的重要因素。

楚云秀是顶尖神级选手,但也许是书中表现最边缘的神级选手。她仅有的两场个人赛,竟然全部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与戴妍琦的一场是尊老爱幼的新秀挑战赛,属于无效战绩。胜过赵禹哲的倒是有效战绩,然而赵禹哲虽是第八赛季最佳新人,优秀自然是优秀的,但因为够熊,所以原文中表现出来的多为浅薄张狂之后的被打脸,出色表现基本没有。云秀大神胜过他实在不是什么可拿来说道的战绩。团队赛亦然。

所以云秀大神是典型的定位型神级选手。


楚云秀结束,下一位,李轩,逢山鬼泣。


评论(3)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