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刘皓篇

第九位:刘皓

角色:魔剑士暗无天日
战队:嘉世战队、雷霆战队、呼啸战队

定位:虽是反角,但作者郑重强调过多次刘皓个人实力不俗,全明星级别

战绩:
第八赛季暗无天日VS蓝雨战队个人赛选手(败)
第八赛季暗无天日VS轮回战队个人赛选手第二人(胜)
暗无天日VS李华林暗草惊(败)
暗无天日VS方锐海无量(败)
暗无天日VS叶修君莫笑(败)

可记录有效PK五场,4败1胜,胜率20%,一道看下来,不过是败,败,败,唯一胜绩还被叶修评为欲弃船逃生另攀高枝……这找谁说理去……

精彩表现:这位仁兄的每一次出场都是给主角送经验之后再表演跳脚的,所以楼主实在找不到。只是觉得次次如此,未免过于刻意。而所谓“实力不俗”基本没有体现的地方。如果,在嘉世面临出局困境时,刘皓企图弃船逃生而专注于个人表现的精彩发挥算的话……算吗?算了不纠结这个了,反正也没详写。
糟糕表现:很多,这货出场必有,自己找吧。

刘皓,第五赛季选手,与方锐、吴羽策、周泽楷同期,队长、副队长都干过,在联盟算得上资历深厚。操作不俗,具备正常的职业素养,只是小心思太多,身为职业选手,专注度不够,心态极容易受外界影响,这都是身为一个成熟的职业选手的忌讳。但当他专注于比赛时发挥还是不俗的,至少曾经一度凭借个人努力把水平仅为名额队的雷霆战队带进联赛前十。

刘皓是第五赛季选手,苏沐橙属于黄金一代,资历胜过刘皓,而嘉世副队长是刘皓不是苏沐橙,叶修又不像是一个温柔到仅仅为了照顾队员情绪而任命副队长的人,所以,理论上刘皓的实力或者竞技价值应该是强过苏沐橙的,起码强过嘉世时代的苏沐橙。

所以,虽然全明星赛跟李华那一场PK表现得超难看,但以他正常的状态和水准,这个全明星席位还是得来不虚的。

这家伙是本帖所评到的第一个定位型选手。他的表现……不足以匹配他的定位,但定位大于表现。

废话几句,刘皓的错不在于不安分想要上位,这是人之常情,不然于锋离开蓝雨是因为什么?他的错误在于走了歪门邪道。豪门战队中唯一一个没进全明星的副队长,听起来确实尴尬,看不起苏沐橙也情有可原,反正联盟中看不起苏沐橙的又不是只他一个,沐沐的实力进全明星,连作者都说是颇有争议的,所以看不起苏沐橙认为她挤掉了自己的席位不是刘皓的错。只是,你要实现野心抱负大可以像于锋那样,堂堂正正的离开母队另寻别处施展才华,这样不会有人说你一个字,而不该觉得搞小动作把上面的挤掉自己就可以上位了。

于是他把叶修挤掉了,然后自己也被过河拆桥了。荣耀职业联盟是一个竞争异常残酷的圈子,丛林法则在很多地方都得到直观的体现,价值决定地位,要么是竞技价值,要么是商业价值,如果两样都没有那就努力让自己拥有,不然何以立足?

刘皓的另一个错,是在叶修身边那么多年,还不能认清对方和自己的实力,老是以为自己加把劲就能超过叶修。从书中描写来看这显然是不容易实现的。只是作为一个比较资深的职业选手,水平也颇得认可,为什么还会产生这样的错觉呢?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打法好不好看也是很重要的,打法太波澜不惊不是显得自己深不可测,而是容易被人低估。不然换周泽楷试试,以他那炫目至极经常让人惊掉下巴的打法,刘皓还有那么大自信认为自己有资格取而代之吗?

希望他在呼啸好好过,只要不再跳弹心向比赛和战队,以刘皓的资历和实力,职业生涯应该还是可以有一个完满的结束的。

好了,刘皓结束,下一个,王泽。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