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包荣兴包子入侵篇

第五位:包荣兴

角色:流氓包子入侵
战队:兴欣战队

定位:这个没法说

战绩:


包子入侵VS刘皓离恨剑(胜,无效战绩)

包子入侵VS白胜先(胜)
包子入侵VS白胜先(再胜)
包子入侵VS李睿战斗法师(败)

包子入侵VS伍晨晓枪(败)
包子入侵VS伍晨晓枪(再败)
包子入侵对七步一杀战队一挑三(对手不具备职业水平,无效战绩)
包子入侵VS操盘手战队选手(败)
包子入侵VS汤兴神枪手(胜)
包子入侵VS诛仙战队林易(胜)

包子入侵VS吕泊远云山乱(败)

包子入侵VS张伟森罗(败)

包子入侵VS白言飞罗塔(败)

包子入侵VS王杰希王不留行(败)

包子入侵VS李迅鬼灯萤火(胜)

包子入侵VS吕泊远云山乱(胜)

包子入侵VS残血杨昊轩半透明(胜)【无效战绩】

83%生命包子入侵VS吴羽策鬼刻(败)

可记录有效PK十五场,胜6负9,胜率40%。季后赛,包子基本就没在单挑赛场上出现了。


成长型选手不用在意胜率,其实包子还是很不错的,比自己水平低的,绝大多数都能战胜,同级或者比自己水平高的,也能偶尔通过无厘头出手修改胜率。当然也许因为包子身在主角队,所以亮点还是远远多于槽点的。他的无厘头坑的基本都是对手,坑队友的情况最多只被作者略略提到一下而已。

至于精彩表现神马的……包子往往胜得莫名败得奇妙,他的胜场实在搞不清是他太强力还是对手太倒霉,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他战胜虚空李迅跟轮回吕泊远的PK,还有季后赛总决赛第三场团队赛方明华莫名其妙中抛沙,体味一下对手的心情。

但可以确定的是,包子的无厘头坑一般选手还行,面对顶尖超神级选手,起的作用是不大的。

稳定性是什么?能吃吗?

讨论新秀墙的时候,大家基本只会注意几个人:变态自立新秀墙的王杰希、强势碾压新秀墙的孙翔、顽强撞破新秀墙的唐柔,以及无声无息渗透新秀墙的秦牧云,有人会想到包子吗?其实这小子也是不会遇到新秀墙的啊,只是这厮是轮换选手,出场机会有限,表现起伏不定,对手自己都坑过,威力破坏力影响力都不大,没到给他立起新秀墙的那一步。但他的那道新秀墙,就算立,也是立不起来的,毕竟是连叶修都研究不明白的家伙。

包子在兴欣不算稳定主力,基本属于轮换选手,也许就是因为他的这种不定性。

包子天赋很高,操作也强,心理素质嘛……虽然与那些心理素质强悍的联盟妖孽有本质不同,但因心理状态影响比赛这种事基本不会在包子身上发生,人压根儿没这意识。至于战术水平,荣耀智商之类的,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包子同样没有明确意识。

包子是兴欣新人中前途相当不明朗的,谁让他像谁不好,偏偏像极了王杰希。魔术师的风格在联盟没有出路,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何况王杰希的天马行空有清晰的思路和目的,不能被理解配合那是队友水平太低,而包子还是无厘头居多,要理解他跟水平高低没关系。有叶修在,在包子能力有限,威力破坏力都在可控范围内时,还能消化他的不稳定带来的变数,当包子变强了,叶修不在了,又该如何呢?他的问题会随着他的变强而增加,却未必有改变的魄力和能力。

包子结束,下一个,三零一战队剑客,高杰星辰剑。


评论(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