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搬运工

出坑多年,都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战斗鸡。躁狂症是病吧

【转载】【索克萨尔武力贴】荣耀众职业选手战绩、定位及简析——苏沐橙篇

第二位:苏沐橙(黄金一代成员)

角色:沐雨橙风
战队:嘉世战队、兴欣战队

定位:沐沐的定位,总体来说算是职业一线,但出彩表现比很多大神还要多,当然你可以说是因为她跟主角关系密切或者身在主角队的原因

战绩:

沐雨橙风VS高杰星辰剑(胜)

沐雨橙风VS霸图战队个人赛第一人(胜)

沐雨橙风VS非满状态孙哲平再睡一夏(胜)

沐雨橙风VS江波涛无浪(败)

沐雨橙风VS邹远花繁似锦(胜)

沐雨橙风VS林敬言冷暗雷(胜)

沐雨橙风VS义斩李维一(胜)

沐雨橙风VS许斌独活(败)

沐雨橙风VS王泽神枪手卡西本(胜)

沐雨橙风VS烟雨个人赛第三人(胜)

沐雨橙风VS越云个人赛选手(败)(意外失手)

沐雨橙风VS半血吴羽策鬼刻(胜)(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李轩逢山鬼泣(胜)
一挑二

沐雨橙风VS方学才鬼魅才(胜)

沐雨橙风VS呼啸个人赛第三人(胜)

沐雨橙风VS吴启残忍静默(胜)

沐雨橙风VS张佳乐百花缭乱(败)

沐雨橙风VS52%生命刘小别飞刀剑(胜)(无效战绩,可参考战绩)
90%生命沐雨橙风VS柳非叶下红(胜)
一挑二成功
21%生命沐雨橙风VS王杰希王不留行(败)(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皇风战队个人赛第三人(胜)

沐雨橙风VS郑轩枪淋弹雨(败)

沐雨橙风VS63%生命黄少天夜雨声烦(胜)(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69%生命秦牧云零下九度(胜)(无效战绩)
残血沐雨橙风VS韩文清大漠孤烟(败)(韩文清两秒钟杀死比赛)(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41%生命林敬言冷暗雷(胜)( 无效战绩)
71%生命沐雨橙风VS张佳乐百花缭乱(败)(对手剩血21%)(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11%生命江波涛无浪(胜)(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吕泊远云山乱(胜)
一挑二
59%生命沐雨橙风VS杜明吴钩霜月(败)(无效战绩)

沐雨橙风VS89%生命周泽楷一枪穿云(败)

可记录有效PK21场,15胜6败,胜率71.4%,相当不错的了。

苏沐橙精彩集锦:

第一场:兴欣对嘉世挑战赛擂台赛沐雨橙风VS孙哲平再睡一夏。
简析:极端强硬的打法,屠神之战。

第二场:常规赛兴欣客场对呼啸团队赛打爆刘皓

第三场:季后赛兴欣对蓝雨第二轮擂台赛沐雨橙风VS63%生命黄少天夜雨声烦

简析:少天生命太低,不算屠神之战,但沐沐的表现实在威武,被黄少呼为“开挂”。

第四场:季后赛半决赛第二轮沐雨橙风VS69%生命秦牧云零下九度(胜)(无效战绩)

简析:雪花火力线

第四场:季后赛半决赛第三轮71%生命沐雨橙风VS张佳乐百花缭乱

简析:苏沐橙以71%生命换走张佳乐79%的生命,可惜没赢,不然就是屠神之战了。

第五场:季后赛总决赛第三场团队赛

简析:没有苏沐橙和其他队员的配合,也不会有叶修的6.5秒奇迹。

其实季后赛团队赛苏沐橙几乎场场精彩,就不一一列举了。

以上是精彩集锦,不太如人意的表现也不是没有,比如屡次在团队赛中带入个人情感,这就不是一个成熟的职业选手该有的作风,当然也说明这妹子是性情中人。而面对王杰希、周泽楷这样的联盟最顶尖大神时,沐沐的实力差距还是一目了然的。

苏沐橙,更偏向于团队型选手。论天赋,书中给的定位是天赋平平(当然是对职业选手而言),远不及唐柔那样引人注目;论实力,进全明星都颇受争议,倚仗的更多的是人气;论心理素质,这是个正常的妹子,会脆弱,会委屈,会不忍,偶尔会在比赛中参杂进个人情感,在多产妖孽的兴欣战队,发生过失误最多的也是这妹子。

然而她的同级胜率极高,面对孙哲平、张佳乐、黄少天等神级选手也多有出彩表现。哪怕仅以这些出彩表现来看,她的全明星席位也是实至名归的。事实上联盟任何一个成熟的选手都不会把她当做花瓶,而是必须给予充分重视的对手。

有她在叶修身边策应,发挥的价值不逊于一个成熟的联盟大神——呃,联盟大神个个是妖孽,配合什么的当然不在话下,楼主也许话说得满了,但也不打算改——当然,她的最大价值只有在叶修身边才能得以发挥(无论团队赛还是个人赛,只有在叶修身边,这妹子才会以最饱满的状态战斗)。也许不是不能而是不愿。毕竟这姑娘没啥野心和理想,只想在叶修身边跑龙套。

苏沐橙结束,下一个是孙翔


评论(4)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